switch乙女游戏+电竞
欢迎来评论游戏感想~

关于

男主人公向我求婚了——第三话

Chapter 3

克拉拉穿着绣有金丝的裙子,原本卷曲的头发也由金色的缎带绑好,现在的她看上就像是一位公主。但是还是缺少点什么。她没有用来装饰的项链,但我却有一条可以搭配的钻石项链。里斯本夫人又做了同样的事。基本上,只要有机会她就会耍些花招。她肯定是故意没有给克拉拉搭配项链。她可能觉得在所有人都如此忙碌,无暇去看细节的情况下,可以不去搞这些小动作,但实际上这次她仍然还是做了。

“她脖子看上去有点光秃秃的。我觉得她应该带些项链,你觉得呢?”

“我觉得紫水晶看上去不错。里斯本夫人,你能给克拉拉拿来上周刚到的紫水晶项链吗?”

“是的,主人。“

如果是由我开口,里斯本夫人会在私下就会找我谈话,但因为是公爵的命令,她不敢说什么只会去遵从。

当我看到里斯本夫人的表情时,我感觉到我身上的压力在逐渐消失。我在父亲的脸颊和嘴唇上亲了亲。

“你真好。“

“你这个小可爱。“

他亲了我十下作为我亲他的小小惩罚,但其实这不是什么大事。我坐在父亲的大腿上看着我的姐姐逐渐变成一位漂亮的小姐。

“父亲,我希望她能够开心。“

“当然,我们一家都应该开心。“

他们都是好人,但西尔就像是一根刺一样扰乱了这一切。在原本的故事里,家族成员们因为爱着西尔并没有阻止她所犯下的恶行。原故事的西尔也不想把她父母对她的爱分享给别人,所以她对克拉拉做的那些恶行仅仅因为克拉拉是被收养的。克拉拉能够得到幸福结局的唯一原因是因为亚历克斯。直到亚历克斯揭露了西尔的恶行后,公爵才放弃她。

  • 种瓜得瓜,种豆得豆。

当西尔被宣判死刑进行裁决后,再读到公爵夫妇的描述是一件让人痛心的事。

他们眼睁睁的看着深爱的女儿被裁决,然后二儿子开始造反因为他不相信西尔干了那些恶行,最终死在了造反的过程中。我深深的爱着这个给与孩子们无限爱的家族,所以我下定决心不让他们走上同样的道路。

如果我拯救了克拉拉,那么瓦伦丁家族的未来可能也会稍微改变一些。

“是时候了。”

“是特奥。”

当克拉拉准备好,特奥就过来护送我们去宴会。他有着像父亲那般巧克力颜色的头发。他微笑时笑的很轻,轻到不了解他的人可能不知道他在笑。他是这本小说的悲剧男二号。说实话,他的想法怎么会如此在脸上显现?特奥·瓦伦丁时下一任公爵,他比克拉拉年长两岁。他也是每次当西尔欺负克拉拉时救她出火海的那个人。他本可以成为这本小说的男主人公,因为他为克拉拉扫清了一切障碍。

然而,当亚历克斯王子出现的时候,所有读者忘记了特奥的存在,最终作者决定让亚历克斯和克拉拉成为了一对。

可怜的特奥。他终身未婚,背弃了他妹妹西尔,在瓦伦丁家族没落的时候仍然在想着克拉拉。

“西尔,从父亲身下下来。”

他也是唯一一个不喜欢西尔的人。

“好的!”

特奥就是个笨蛋。他总是温柔的看着克拉拉的背影,却在面对她时摆出冷冰冰的态度。他不是很可爱吗?我知道他不喜欢我,所以我就故意像个孩子一样挂在他身上。

“离我远点。”

“你不应该和你妹妹这样说话。如果我有什么意外,你将来是要成为这个家的家主的。”

公爵对西尔很宽容但对特奥很严格,毕竟特奥是要将来继承爵位的。所以,他不喜欢他的妹妹西尔也很正常。

“您对她太宽容了。这也是为什么她没有礼仪的原因。”

我打算狠狠地柔一把特奥的脸,所以走近对他说,

“ 那没关系的。因为我很可爱,所以能够被原谅。”

我特意用了婴儿的语气,摆出一副他厌恶的鬼脸。

哈哈,你讨厌它,对吗?我当然也讨厌。但是,调戏一个14岁的孩子很有趣。

“是的,西尔很可爱所以没关系的。”

当他看到克拉拉在我身边时,便摆出了一副不高兴的表情。他肯定讨厌着我,因为我总是霸占着他所喜欢的女孩子,克拉拉的身边。我为能调戏到他感到满足,因此我又故意环上了克拉拉的手腕然后微笑。

“我们走吧。“

抱歉啦,特奥,我知道你的心情,但是克拉拉是要和男主人公在一起的。我们做好准备后就向着所有嘉宾正在等待中的宴会厅的走去。

 

“你还是一如既往的可爱。“

“伊扎克!“

我挣脱开父亲的手,跑向了一个有着金色头发的男人。西尔有三个哥哥,特奥、伊扎克和路易斯。第二个儿子,伊扎克是唯一一个继承了他母亲金色头发的男孩。他爱着他的妹妹西尔直到死亡。

“我很难过你只和克拉拉玩。“

“别这样,伊扎克,你知道我有多喜欢你。“

“是的,我知道。这条裙子很适合你,克拉拉。“

伊扎克和克拉拉同岁,所以他们两个很容易相处。当然,在原故事里里,他们可不是这样。

“西尔,我接下来会在舞厅。“

“好的,姐姐。“

在克拉拉走后,我牵起伊扎克的手。

“你会一直在我身边的,对吧?”

“是的,我会为你做任何事。”

我能感觉到他不是在说谎。他真的会为克拉拉做任何事。当西尔开始恨起克拉拉时,也是伊扎克欺负的克拉拉。

当西尔的事情败露后,伊扎克尝试叛国来为西尔复仇。他最终像西尔一样被杀,这之后瓦伦丁家族走向了衰败。

多么悲伤啊。

 

“你怎么来的这么晚,小孩?”

声音的来源是路易斯,他也是一切的起源。他仅仅比我大两岁但他几乎无时无刻不在找我的麻烦。他就是个麻烦制造者,像个蝙蝠一样没有自己的立场。他有时很黏克拉拉,又有时很黏西尔。

当瓦伦丁家族没落时,他变卖掉所有剩余的东西然后去了国外。问题在于,他对待我就好像是对待一个玩具一样欺负着我。因为克拉拉年长于他,他对克拉拉充满友善,但没有理由他就会如此对我。

“伊扎克,路易斯又要来取笑我了。”

“别这样,路易斯,难道你也想穿裙子?”

“当然不!”

路易斯在伊扎克身旁,所以我牵起伊扎克的手环视着舞厅。

“生日快乐。”

试图和那些想给公爵女儿留下好印象的大人们交流是件很累的事情。一个人必须要努力地去工作。就像一个完美的公爵的孩子,我没有忘记和大人们微笑着进行交谈。

“西尔,来这里。”

终于快到宴会终末了。我跟在我最年长的哥哥身后走向我家族成员那里。公爵夫妇和我们5个兄弟姐妹,准确的说,四个有血缘关系的孩子和一个被领养的孤儿。我们站在一起。作为宴会的主办人,我牵起我父母的手站在中间。我父亲开心地笑着并说道,

“感谢各位来宾能够参加我女儿西尔· 瓦伦丁的生日宴会。”

鼓掌声真是惊人。就在那时,一个穿着金色制服的男孩走了过来。他有着黑色的头发和一双充满魅力的红眼睛。

男主人公终于登场了。

克拉拉也穿着金色的礼服,好样的。他是第一王子也是将来国家的统治者。我觉得克拉拉和他应该至少认识下对方。就在那时,亚历克斯站在我们面前对我父亲说,

“尊敬的阁下,乔治三世祝愿西尔·瓦伦丁8岁生日快乐,并有一份礼物要送给她。”

“感谢您,殿下。“

他充满着魅力,但是他不是王座的继承人,至少现在还不是。他如果是就好了,但他有一个弱点。血缘。没有人知道亚历克斯的母亲是谁。国王至今未婚,所以亚历克斯没有来自母亲家族的支持。这背后有点复杂,但还是下次再思考这些政治问题好了。

尽管他被承认是一位王子,但是亚历克斯有许多的麻烦,因为他头发的颜色和任何人都不相同。所以国王尝试让他通过和西尔联姻去平息因为血缘所带来的争议。然而,他爱上了并没有能给他提供任何政治上的任何帮助的克拉拉。

 


评论
热度(2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mikot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