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witch乙女游戏+电竞
欢迎来评论游戏感想~

关于

男主人公向我求婚了——第四话

Chapter 4

西尔会抓狂不是一件稀奇的事,对上棕发下掩藏着的那双红眼睛。

虽然我和三位英俊的哥哥们一起长大,但是亚历克斯有一些与众不同的、足以打开我心扉的东西。

“您很英俊。”

我不小心大声说出了我的想法。他真的很帅气,但同时我对他又有些恐惧。所以他会用这张英俊的脸杀掉我吗?

当那双深红眼睛看过来时,我躲在了克拉拉身后。我成功地得到了他的关注。亚历克斯需要直面克拉拉。

不像和母亲配套穿着白裙子的我,穿着金色的礼服的亚历克斯和克拉拉,他们看上去更像是一对。现在唯一要干的事情就是让他们在看到对方的第一眼就陷入爱河。

但是出乎意料的,亚历克斯首先与我交谈了起来。

“这是皇帝陛下的礼物,请您 西尔· 瓦伦丁小姐亲自接收。”

“克拉拉会为我接收的。”

“别这样,西尔。”

我并不想像原书里那样为人处事,因为我想活下去。但我觉得我像现在这样做,克拉拉会变得更加闪耀迷人。克拉拉没有丝毫怀疑,她打算为我接收下那份礼物。

好样的,对我感到失望吧,并且爱上克拉拉吧。

我已经对我那、促使克拉拉和王子成为一对的邪恶计划马上得到实施而感到激动。

但是…..

“西尔· 瓦伦丁小姐,我需要现在和你谈谈。”

哈?

这根本就不是我计划里的一部分。

王子根本没有看向克拉拉,那双红眼睛直接聚焦在我身上。我从那双红眼睛里完全看不到任何感情。我恶意地想着他可能会成为我的敌人。

我根本不想被我喜爱的角色杀害啊。但是现在这幕又是小说的关键处;男主人公和女主人公相遇的地方。

‘我想这就是僵局吧。’

我再次藏在克拉拉裙子后面。伊扎克像是会察觉到发生些不好的事情,他介入了我们之间的谈话。

“殿下,我很抱歉,但是我妹妹她不擅长和陌生人打交道。她还是个孩子,请原谅她的行为。“

“我在她同岁的时候就进入到了学院的最高年级。我并不能称她为孩子。“

这笨蛋想让一个8岁的孩子做什么。因为作者扭曲了现实,我就像是一个白痴一样被对待。

该死的,我猜我这回合我输了。我从姐姐身后走出来,轻微鞠了一躬。

“西尔· 瓦伦丁。感谢您能来参加我的生日宴会,我很感激这一切。请告诉皇帝陛下我很感谢他送的礼物。”

我很感谢国王,但我并不认为我对上你有什么好心情。

我与男主人公之间划了条线。幸好,他对我的态度没什么想说的。

我以完美的姿态向他打完招呼后再一次躲进了克拉拉背后。哼,所有人都知道我有多么喜欢克拉拉,所以没有人认为我在宴会上的举止有奇怪之处。

除了男主人公。

“你看上去很喜欢躲在你姐姐身后。”

“西尔平时是很善良又有礼貌的,一定是因为她很紧张所以才会做出不合礼仪的行为。我对此深感抱歉。”

我的计划运行的并不顺利,不管怎么说,王子的仆从还是把皇帝陛下送给我的礼物递交到了我的仆从手上。我父亲看上去想在众目注视下拆开它。

“这是皇帝陛下送给你的礼物,对吧亲爱的?”

“是的,我在想他今年会送我什么。”

我父亲很开心而我的母亲看上去并不是很快乐。去年,她收到了一条老式纯金项链,前年她收到了一条纯金的手链,而这条手链看上去则是原本属于我祖母的。她拆开礼物的包装,尝试去掩藏起自己的情绪。

“我的天啊。”

“皇帝陛下太慷慨了。”

礼物的包装不管是对项链还是手链来说都过于巨大。那是来施放魔法的传奇魔导器。

“皇帝陛下太慷慨了…”

“我听说过小姐在魔法方面拥有天赋。目前没有人能够使用它,但是我觉得她能够驾驭,所以我准备了这份礼物。“

跟随亚历克斯而来的仆从对着父亲谄媚。

噢,当然,西尔确实在魔法上面有天赋。但问题是,她只把那天赋用在折磨她姐姐身上。

在原故事里,当西尔和亚历克斯战斗时,她用那个魔导器引发了灾难。这个魔导器就像它的主人一样小巧。它是一件非常有用的武器,我一直以来对它的来源感到疑惑,直到今天这个谜题终于被解答了。

“感谢您。“

“既然你得到了它,何不为我们展示一下你的魔法?“

当母亲说出这句话时,我犹豫了。

西尔是个有天赋的魔法师。当她八岁的时候,她就有能力不借助魔导器释放火焰和冰快,但问题是现在是我在她的身体里,我对魔法一窍不通。

我该死的哥哥路易斯称我为笨蛋。

但实际上,我就是个笨蛋。所有的天赋等于被废掉了。但现在事情却朝着好方向发展。我握紧了魔导器然后内心默念,是的,我能够做到的。我能够做到的。

用我老师的话来说,每个魔法最重要的部分就是有信心它能够成功。至于我为什么在魔法这方面这么惨败,那是因为我住在首尔超过20年,而且我是个现实主义者,我根本不相信幽灵鬼魂一类的存在。

我真的能够做些什么嘛?

我回忆起第一个涌入我脑海的魔法。伴随着从屋顶洒落的花瓣,魔导器发光了。

克拉拉,走花路吧。那就是我想要的。

(走花路就是通往成功的道路。)

在那之后….

花瓣掉落在克拉拉的头上就像是一道瀑布一样。

“什么?!“

宴会变得像是一场噩梦,我不能相信我自己挖了个坑、把自己埋了,干出了如此愚蠢的事情。我扔掉了魔导器,然后走到花瓣堆中像去把我姐姐给挖出来。

“克拉拉!“

“太危险了。“

在我往花瓣深处前进时,有什么抓住了我的腰。是王子亚历克斯,他看着我就好像我很可悲。我将他推开然后跑向克拉拉。

“让我们离开这里!克拉拉!“

“我没事的,西尔。这真的很美。“

克拉拉看上去好像在欣赏这一场景。女主角就是最好的。那颗善良的心就体现在她看任何事情都是看那美好的一面。

我环住了她然后说道,

“我很抱歉,你是不是被吓到了?“

“有一点,但是你做的很好。“

我仍然抱着她看着亚历克斯王子。最终,我的计划好像还是实现了。他一直注视着我们,自己也一直被花瓣半埋着。

现在让我们理清下头脑。我父亲,这个国家最伟大的魔法师,瞬间就清理掉了花瓣。我本应该大喊大叫,但不是在这个家族里。伊扎克甚至恭喜了我。

“你一定是一位天才。看看你做出了多少花瓣,太神奇了。“

“那是因为她不知道怎么去控制自己的力量。她还有很长一段路要走。“

唯一一个说着正确话语的是特奥。我气愤地点了点头,读了下周围的氛围。我必须抓紧。我必须要让克拉拉和亚历克斯在一起,为了避免掉我的死亡flag。如果他们结婚了,我就能够在我剩下的人生里享受奢侈的生活了。

必须要快点。

赚到大钱,然后买房置地,这之后拿着从房子得到的钱去周游世界是我的梦想。历练一番,成为一个魔法女孩也是我的梦想。

“西尔,你想和我跳舞吗?”

一直盯着克拉拉看变得有些尴尬,所以我决定和伊扎克交换下位置。

“好的!”

她已经和四位搭档跳过舞了。肯定是因为她今天穿的太漂亮了。我瞧特奥也在盯着她看。特奥肯定想去邀请她但这一切并不会发生。

唉,可怜的特奥。我一边想着一边和伊扎克跳着舞。

我对跳舞不是很擅长。其实就是不擅长。我已经踩了伊扎克脚两次,但我亲爱的哥哥根本没有反应。

“你变得越来越擅长跳舞了。”

“别这样,变得擅长了?你的脚不疼吗?”

“没有。你的脚轻的就像羽毛。”

他肯定很爱我。我踩到他的脚趾但他只是保持微笑。一曲结束后,路易斯朝我们走来。

“母亲在找你,我会照顾这头小象。“

“那不是你应该对一名女士说的话。“

“照顾好她直到我回来,你会做到的吧?“

 

 

 

 


评论
热度(2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mikot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