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witch乙女游戏+电竞
欢迎来评论游戏感想~

关于

养了个偏执男二——第一话(上)

Chapter 1:小说中的男孩

当她看着站在自己面前的男孩时,尤琳娜无法掩藏自己的兴奋。

他淡金色的头发打着结,纯白的皮肤上还留有污渍。然而,映入眼帘的则是在首都都难得一见的景象。

在那里。

‘红色的眼睛‘

除非你患了白血病,不然一个人无法简单拥有像红宝石一样璀璨的红眼睛。

即使在这个、比地球有更多头发颜色和眼睛颜色选择的世界,红眼睛也不是普遍的存在。

不了解情况的人们会认为红眼睛是被诅咒的表现,但实际上红眼睛反而是被神明赐福的存在。

拥有红眼睛的人们并没有任何错。这个孩子在将来肯定会成为帝国最伟大的魔法师之一。

为了找到这个住在首都孤儿院的孩子,她在过去半年走遍了孤儿院以及周围地区。

她开始担心冬天的到来,但是最终!

‘我猜神是站在我这边的。’

在原故事里,侯爵 德· 弗隆在冬天来到孤儿院做祈祷工作,在那里他找到了那个孩子。好的,这件事不会再发生了。

‘我今天绝对会把这孩子带走。’

为这件事,她已经等待太久了。

“跟随我。”

当听到尤琳娜冷静的声音时,站在她背后的奶妈脸色变得刷白。

“我的小姐,您不能那样做。”

“跟随我。”

尤琳娜忽视了她奶妈的话,向他伸出援手。

“我会保护你。如果你跟随我,你从此不会挨饿,而且你也不用担心死在寒冷中。”

“为什么?”

那孩子蹲下身,警惕地看着她。

“我不相信慈善。你到底想要对我做什么? 把我当成一个玩物?”

“哈?”

尤琳娜紧握着胸前的一枚扣子,表示无语。

“有一些贵族喜欢像我一样的孩子。我已经见过很多像你一样的贵族。”

她不带感情色彩地看着他的脸。

‘当然他是挺帅的。‘

再过8年,等他从学院毕业正式步入社会后,他会有张帅气非凡的脸,足以迷死全年龄段的男人和女人。

就算是现在,尤琳娜想着,这个孩子,即使穿着破烂的衣服,看上去也比在首都的、他这个年龄的孩子好看。

但是,与尤琳娜一样的普通孩子是不应该说这些话的。尤琳娜意识到他比自己年长2岁,她明白为什么他会说出这种话。

“你认为你在跟谁说话?我的小姐,别理他了。我们走吧!”

尤琳娜轻微抬手阻止了要把她抱走回马车的奶妈。

“你是对的。这个世界上不存在慈善。我并不打算说些甜言蜜语,也不打算说我给予你帮助是因为我可怜你。但是,请允许我向你发誓,我并不拥有你想的那些不纯洁的意图。不管你比我年长多少,你所谓的‘玩物‘以及你对一个我这样年轻的女士说这个是什么意思?你真的知道那代表什么吗?”

那个孩子没有回答。审视着他嘟囔的脸,他肯定是从他周围环境里摘出来并不经过思考说出来的想法。

她称赞他的无礼,但是那之后,再一次的她不知道她是否应该生气。尤琳娜交叉双臂摇了摇她的头。

“如果你继续说些像那样不经思考、没有根据的话,你可能最终也就死在沟渠的哪里。你应该知道你正在面对谁。你应该知道我是谁。”

尤琳娜冷静的声音让人很难辨别她究竟是在说服他,还是在威胁他。那个孩子只是耸耸肩以示回应。

“那为什么?”

“我想对你进行投资。”

“投资?”

尤琳娜闭上双眼片刻,回忆起即将在未来发生的事情。

“如果你继续呆在这里,你不会撑过这个冬天。今年的寒冬将会异常的严酷。”

半句真话半句假话。将要来临的冬天确实很严酷,那将会成为历史上最严酷的冬天之一。

然而,这个孩子不会死。在原故事里,他会被德· 弗隆侯爵带到最好的医院接受治疗。

即使如此,因为她的生命依托在他身上,尤琳娜需要去欺骗他。

“所以跟随我。我会以卡蒂亚的名字资助你。你怎么想?这比死亡好太多了,不是吗?”

“你怎么了?为什么你要这么一直看着我?”

“你的红眼睛。你可能不知道,但是那是被神明赐福的象征。历史上,一个生来拥有红眼睛的人被认为在魔法上有天赋。甚至有一个拥有红眼睛、叫威廉的男人以大魔法师的身份被记录下来。”

这是很多人都不知道的事实。事实是,在原故事的后半段,在他展示了他那惊人的魔法天赋后,红眼睛被认为是神明的象征这件事才被揭露。现在嘛,这还是鲜有人知的事实。

尤琳娜知道这个事实是因为她在小说里已经读到过。

“所以你想从我这里得到什么?”

能谈话的孩子回来了。她喜欢这样。

“我希望你能够记住今天我为你所做的。之后如果我遇到危险,你必须像我今天援助你一样援助我。”

“如果我不想呢?”

“好吧,如果你真的不想我也无能为力。”

“我真的能做到吗?”

尤琳娜看上去10岁,但内心的年龄已经22岁。她不会强迫这个小男孩待在她身边。


评论(5)
热度(3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mikot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