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witch乙女游戏+电竞
欢迎来评论游戏感想~

关于

迷情剂的正确使用方式——第六话:年度狗血大戏

【Draco & Harry 视角】
  魔药办公室外的走廊上。
  Draco和Harry站在办公室门前,他两被不耐烦的魔药教授给赶了出来。
  Harry打算回格兰芬多塔去完成那该死的额外的魔药报告。
  他刚刚抬起脚就被Draco从身后给按住了胳膊。他想挣脱开来,却发现Draco的手劲大到他尽了全力却还是甩不开,他无奈的回过头看向他。
  很显然,Draco不会放任任何一个惹怒Harry的机会。
  
  “Potter,现在你该相信我的忠告了吧?”他得意洋洋的笑看着他那双翡翠绿的眼睛。
  “放开,Malfoy!你的忠告我并不想听也不想去相信。”Harry怒视着他并再次的尝试甩开他的手。
  “Potter,你又再一次的拒绝了我。”他恨恨的看着他面前的男孩。他不可否认他的拒绝再一次的伤害到了他。
  像是恼羞成怒的,又像是迫于给自己找个台阶下的,他在下一秒自然的反击了回去。
  “Potter,我想你在吃完晚饭后并没有整理你的仪容。”他凑近了去看向Harry的脸,脸上满是戏谑,“你的嘴角仍有残余的…”
  他盯着那块在Harry嘴边的印记,在思考着怎么去描述它。过了几秒,他还是找不出形容词。他觉得当他凑近他的时候,那熟悉又温馨的气息围绕在他周围。他今天总是情不自禁的对Harry的态度放缓甚至给了他提示。
  “哦, 该死的。蜂蜜它竟然还在…”Harry扭过头,用手尝试着去扣掉黏在他嘴角的那块蜂蜜。
  “蜂蜜…”Draco不自觉的放开他的胳膊,灰色的眼镜死死盯着他的那块印记思考着。
  
  过了一小会,Harry终于把那粘附在他嘴角的蜂蜜弄了下来,他看了一眼Draco,见他没什么反应,就打算溜掉。
  而后,他又被神经质的Malfoy给捉住了。他紧紧攥住他的手腕,他只能感觉到刺痛。他是故意的!
  Draco捉住他的手把他用力的拉向自己,迫使他痛的必须抬头看着他。
  “告诉我!你嘴角的蜂蜜到底是怎么回事?”他急切的看着他,试图从他那双总是写满心意的眼睛上找到答案。
  “该死的Malfoy, 放开你的手!”
  “回答我!”Draco大声的喊道,他的声音完完全全的盖住了Harry痛苦的□□声。
  “…..是糖浆水果派。”Harry愣了一下,稍微清醒了下头脑,之后缓缓说道。
  “那么回答我你是喜欢黄油啤酒的,对吗!”Draco放开了紧攥着他的那只手,双手随后放到他的肩上,用力的摇着他的肩膀。
  “是….够了吗?可以放开我了吗?”Harry不耐烦地回答着他的问题。在他看来,Malfoy问出的问题简直让他摸不着头脑。而他这反常的样子又让Harry本身感觉到了一丝恐惧。
  
  Draco听到了他的回答,终于放开双手,低下头。灯光照射在他头顶,让人看不清他的表情。
  Harry观察了一下他,发现他并没有什么反应,尝试的说了一句“Malfoy, 你没事吧?”
  可是他没有等来Malfoy的回答,他看着他还是低着头。他不放心地在他身边待了一会,见他还是毫无反应,就对他说“我先回去了。”
  Draco在他走后的几分钟,才缓过神,接着他狠狠一拳砸在走廊的墙壁上。
  “shit。”
  墙上的美杜莎雕像被他的力度给下了一跳,接着不乐意的说道“年轻人,吵醒淑女可不是件什么光荣的事情…”
  她还没叨念完就看到Draco已经走远了。
  “啧啧,我要向Snape教授反映,他的学生竟然对一个淑女不尊重。”她愤恨的想着。她好像忘记了她刚才看这段八卦小剧场的时候,心里都激动的不行了。
  【TBC】

评论(1)
热度(2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mikot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