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witch乙女游戏+电竞
欢迎来评论游戏感想~

关于

男主人公向我求婚了- 第一话

* 小说食用说明

- 韩文名: 남자주인공이 내게 청혼했다

- 英文名: The Hero Proposed to Me

- 中文名: 男主人公向我求婚了

* 其他注意事项请移步合集查看


----------------------------------------------------------------------------

Chapter 1

当我睁开眼睛,我能想到的第一件事就是:

 

“该死的。我成了小说中的恶役。”

 

我对自己在镜子里的倒影感到熟悉。金发以及像是珠宝在闪烁一样的绿眼睛。我肯定之前在哪里见过这些,但是…..

 

“为什么是她?”

 

我明确地知道她。女主角的妹妹,也是贯穿全文的一个邪恶角色:西尔·瓦伦丁。 出生起就成为格蕾塔尼亚帝国,最具有威望的瓦伦丁公爵家里最年幼的女儿,她享尽了整个帝国的爱,当然,也包括瓦伦丁家族。 西尔,她继承了她母亲瓦伦丁公爵夫人的美貌。瓦伦丁公爵夫人被称为“世纪的美女”,她用迷人的微笑席卷了整个社交界。而她父亲这边,她则继承了瓦伦丁公爵的魔力。

 

你可能会问我,是否对成为一个拥有一切的角色感到开心。但是,有更多的事情你应该了解。再次重申,她是整部小说的恶役角色。她也是个坏孩子。最终,根据法律她被处决了。西尔曾经骚扰过她的姐姐,克拉拉,整部小说的女主角。她能用各种方式把克拉拉的生活变成像地狱一般。她同时也非常贪婪。每次当她父母责怪她时,她会把一切的责任推向她的姐姐或者让她的女仆承受骂名。她也毫不犹豫地去做一些疯狂的事情,比如杀人,干脆的就如同她是断头台的刽子手一样。

 

 

“西尔,你起了吗?”

 

当我听到甜美的声音时,我直接从我的座椅上弹跳了起来。我的姐姐,克拉拉,正带着温和的微笑向我走来。她是整部小说的女主角,拥有着一头乌黑亮丽的秀发。克拉拉亮丽的脸庞和深黑色的头发很明显有别于瓦伦丁家族的特征。克拉拉,实际上,和瓦伦丁公爵并没有血缘上的联系。

 

在瓦伦丁公爵夫妇的第三个儿子,路易斯,出生的那年,由于夫妇两人想拥有一个女儿,便从旁系里面收养了克拉拉。然而,公爵夫人在那一年后突然怀孕了,她的心愿终于得到了实现:西尔·瓦伦丁,也就是“我”诞生了。因为在这一百年内都没有实现过这种特殊的事情,所以所有人都开始关注起瓦伦丁家族和克拉拉。仅仅在收养克拉拉一年后,公爵就收获了他一直苦苦期待的女儿。当然,克拉拉是整部小说的女主角不仅仅是因为这件机缘巧合的事情。

 

“你昨晚睡的好吗?今早的太阳很美。”

 

在西尔出生后,克拉拉帮助起公爵夫人作为西尔的导师教导她。一个孩子教导另一个孩子的情况… 但幸运的是,西尔积极成长成为了她姐姐那样直到她8岁的时候。当西尔8岁的时候,问题出现了。

 

“克拉拉不属于我们家族。她是被收养的。“

 

路易斯,西尔最小的哥哥,告诉西尔克拉拉是被收养的之后,西尔就开始骚扰她的姐姐,无视掉曾经抚养她长大的姐姐。

 

 

“我还是个小孩子,所以我很害怕一个人睡觉,我想和你一起睡,姐姐。“

 

“是吗?让我想想,要不要我们询问下母亲?“

 

我故意抱着她发出温柔的声音。是的,我现在成为了还没有经历过8岁生日晚会,仅仅只有5岁的西尔。从我变成西尔后,我一直感到困惑,我花了很长时间才弄清楚我在哪。我被高烧唤醒成为西尔,但是幸运的是,我意识到现在这个时间还远远没有到小说故事开始发生的时间。我是有多么的幸运?

 

“西尔,让我帮你梳头。”

 

照顾着她5岁妹妹的克拉拉今年9岁。在她看来,我只是个孩子。在成为西尔之前,我是一个参加工作的成年女性。幸运的是我知道这本小说的结局。我多次阅读过这本小说,也深刻记得西尔做了什么让人值得谴责的行为。是的,我决定了。我不知道该如何回到现实,所以我决定回避掉死亡flag活下去。这是我唯一可以做到的事情。所以,如果可以让我活下去,我会好好地和克拉拉搞好关系。

 

“我的姐姐是世界上最好的人。等我长大了我要娶你!”

 

“是的,我也认为你是最好的,西尔。“

 

当我表达我的爱时,克拉拉笑得很开心拥抱了我。在这个支持克拉拉仅仅因为她是被领养的孩子的肮脏的家族里,我会站在克拉拉这边。所以让我们尝试使得happy ending来得越快越好吧。首先,让我们的克拉拉与小说里的男主人公相遇。

 

 

八岁的生日

 

时间过得飞快。从我成为西尔后的三年里,我,西尔·瓦伦丁,安全地活着庆祝我的八岁生日。现在,我自信地穿过宽敞的瓦伦丁家族住宅跑向我那因为准备宴会而忙碌的母亲。

 

“母亲!今年我想和我姐姐穿同样的裙子。”

 

“又来?你今年应该和你的母亲我穿同样的裙子。“

 

我的母亲正抚摸着她的裙子下摆,听到我的话后脸上美丽微笑出现了裂痕。谁能想到眼前这位美丽的女性是一位有着四位孩子的已婚妇人呢?瓦伦丁公爵夫人,伊维尼斯·罗斯,在她作为伯爵的女儿以来就被视作贾塔帝国最美的女人。 杏仁状、美丽的拱形眼睛以及拥有着能够使奥黛丽· 赫本脸红的鼻梁使得年轻的瓦伦丁公爵爱上她只是短短数秒的事情。

 

西尔继承了帝国最美的女人的外表。公爵夫人爱她的女儿,西尔长得像是另一个版本的自己,就好像西尔是另一个她。而公爵看到自己唯一的女儿长得如此的像是他深爱的妻子时,也感到窒息。拥有着如此公然的偏爱,余下的孩子们都自然的远离了父母的宠爱。除了西尔,公爵夫妇也有很多孩子。大儿子,西奥,二儿子,伊萨,以及三儿子,路易斯。如同所有人所预料到的,公爵夫妇仍然在西尔出生后抚养了克拉拉。至少,公爵夫妇对待克拉拉就如同对待他们其他孩子一样。问题在于,为在拥有深厚历史的瓦伦丁家族宅邸工作而感到自豪的庭院仆人们也在暗中骚扰着克拉拉。

 

准确的说,这些庭院仆人们是以掌管家族内部事务的里斯本夫人为中心的一群“旧仆人”。他们认为克拉拉身为男爵的女儿,能够被公爵夫人收养作为女儿,且被赋予了瓦伦丁家族的名字是一项巨大的殊荣。我不清楚他们到底怎么想的,但是我能确定的是他们尝试谨慎地把克拉拉踢出瓦伦丁公爵家。当然他们也知道我非常喜欢克拉拉,因此我不能开口说出克拉拉她是被抚养的事实。

“那么,我就选你的裙子!”

 

我不能坐以待毙。一旦我踏入这里,一个属于原本女主人公的试炼便开始了。西尔是家族里的小公主。只要西尔还喜欢而且跟随着克拉拉的脚步,里斯本夫人就不能骚扰她。我比起母亲和父亲更信赖着我的姐姐,也因此公爵夫人看向克拉拉时总带着忧虑。

 

“克拉拉,你到底施了什么魔法在她身上,她总是跟随在你身后?”

 

“我的姐姐是世界上最好的人!”

 

“不是的,母亲,西尔也是爱着您的。对吗,西尔?”

 

“是的。你是对的!”

 

如果不是克拉拉让西尔像这样直白地表达对母亲的爱,公爵夫人将听不到来自她深爱的女儿的表白。想到这,公爵夫人深深地叹了口气并抚摸着克拉拉的头。

 

“她是我的女儿但是她是个如此古怪的孩子。克拉拉,你知道的,我只是说,我很高兴她能听你的话,你总是这样努力地照顾她。”

 

“没有的,母亲,我很高兴能够帮到您。”

 

我越放飞自我,公爵夫人就越能体会到克拉拉的重要性。这是多么美的一幕啊。每当公爵夫人赞美克拉拉的时候,里斯本夫人也同样用柔和的态度面对她。

 

 

“晚宴将在下午举行,我会马上准备好过去。里斯本夫人,你能够带领这两个孩子安全地到宴会地点吗?”

 

“是的,夫人。 “

 

有一件事是从我来到这本小说里学到的,那就是贵族女性从来不亲自照顾她们的孩子。首先,公爵夫人非常的忙碌。如果你打算举办一个宴会,你将会有很多的工作要去处理,向来客发放邀请函和确认所有需要准备的东西。看到公爵夫人每天如此的忙碌,我再一次认识到不是所有人都可以成为公爵夫人。在帝国里,我的生日就像是国家的节日一样。也许是因为我是第一个在这100年内出生的女儿(应该是许愿后实现的第一个女儿),但即使如此,在我生日这天,竟然连国王都送来一头狮子作为单独为我庆生的礼物。我尽我所能的故意地把手环在克拉拉的腰上。

 

“你想穿什么裙子呢?”

 

“只要是我妹妹选择的我都可以。”

 

“真的吗? “

 

我问这个问题的原因是什么呢?当然是,里斯本夫人会听得到我们之间的对话。里斯本夫人故意的在去年我的生日宴会上给克拉拉安排了一条可怕的裙子,却不知道我已经注意到了她。她的原因是克拉拉不应该比我这个宴会的主角更突出。这是多么孩子气的想法。克拉拉是那种你越看她越觉得她好看的那种类型。换句话说,当你第一眼看到她,你并不觉得她是一位多么出众的女性,但是只要她笑起来,她自身则有一种独特的魅力。我不能说她是和西尔以及公爵夫人同一类型的美女,但是事实上,她就是在在普通人眼里看来是如此的出众不同。

 

 

 

 

 


评论
热度(4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mikoto | Powered by LOFTER